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唱响清正廉洁“好声音”!瑞安开展“百年初心·清廉瑞安”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16:34:34

7月9日上午,全市“百年初心·清廉瑞安”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深化“清廉瑞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作动员讲话,秦肖、叶建辉、胡立左、李辅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麻胜聪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水平更高、基础更牢的清廉瑞安,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标兵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图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瑞安市启动“百年初心•清廉瑞安”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初心教育等多种形式活动,全方位展示近年来瑞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形成庆祝建党100周年、纵深推进清廉瑞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麻胜聪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瑞安市连续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的第20个年头。做好今年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充分认识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廉政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守好红色根脉的重要内容、深化清廉瑞安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图片


动员会后,温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作题为《百年廉史 感悟初心 知难而进 推进反腐》的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从自身多年纪检工作实践出发,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图片


最后,瑞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辅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筑牢思想政治的防线;二是强化担当,凝聚清廉共建的合力;三是警钟长鸣,夯实反腐倡廉的基础。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