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翰墨书春‘廉’ 清风迎新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11:33:50

“清如秋菊何妨瘦,廉如梅花不畏寒”“风清气正千般好,天朗景明万象新”“辞旧岁反腐倡廉扬正气,迎新春激浊扬清树新风”……为引导广大党员做好反腐倡廉的推动者、营造清廉过节的氛围,2月9日下午,瑞安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翰墨书春‘廉’  清风迎新春”活动,邀请了省书协会员、瑞安市书法协会理事贾旧等书法爱好者在市政大院书写清廉题材春联,现场充满新春“廉”味。


图片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一幅幅“廉”味十足的春联跃然纸上。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也加入了书写的队伍,兴致勃勃地写起廉政春联。一幅幅春联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好评和喜爱,大家争认领“福”字和春联,感受浓浓“廉味”。


1614310605648090492.jpg

1614310569897016653.jpg


“通过这次写廉政春联、送廉政春联活动,把节日的喜庆和廉洁过节的提醒结合起来,既能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还能勉励干部们廉俭过年,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市纪委常委周梅红说。


图片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