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李辅正赴集中隔离点开展督导慰问活动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01 09:49:23

1月29日下午,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辅正率市纪委市监委、市防控办、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集中隔离点,督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驻点防疫干部。


图片

△丽枫酒店(万松山店)集中隔离点


李辅正一行来到丽枫酒店(万松山店)集中隔离点,实地督查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管理服务情况,仔细询问隔离人员接收管理、生活状况和隔离点后勤保障等工作,并现场察看隔离点区域划分、封闭管控、医疗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局部聚集性疫情连续发生,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底线思维,一丝不苟地执行隔离点规范化管理要求,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全力确保隔离管控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强化监督问责,常态开展明察暗访,对安全管理、隔离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督导、严肃问责,真正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


图片


在工作人员休息区,李辅正悉心询问驻点人员的日常工作和餐饮供应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始终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做好自身防护,始终紧绷防疫这根弦不放松。

元旦以来,市纪委市监委组建7个督查组,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要环节,坚持每周“三次暗访检查、二次专题通报、一次督查例会”,开展清单化、主题化、常态化督查。截至目前,已累计暗访各类重点场所 890个,走访重点人员 672人,发现并督促整改各类问题、薄弱环节 241个,共问责3人,约谈20人。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