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迎国庆 展风采!市纪委市监委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09 10:15:5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瑞安市纪委市监委在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开展“迎国庆展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朴顺等委领导和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陈朴顺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表示,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工作激情,凝聚团结拼搏的工作合力,以强健的体魄助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对全体干部职工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各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协同意识、团队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运动会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毛毛虫竞速、跳大绳8字接力、飞镖投准、障碍跑接力、足球九宫格等竞赛项目。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角逐出单项团体奖、团体总分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

 

 图片6_副本.png

足球九宫格


图片8.png

障碍跑接力

 

图片10_副本.png

飞镖投准


 图片13_副本.png

跳大绳8字接力


图片16.png

 毛毛虫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下举办这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我委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切实推动机关党建文化建设,为纪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奠定基础。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