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纪委市监委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09 10:12:26

10月1日上午,瑞安市纪委市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干部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支部学习交流。



上午9时30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早早在会场集合,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等待在直播荧幕前。10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观看阅兵仪式、群众游行后,深感震撼,不禁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斗志,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一颗红心永向党,担当干净献忠诚,不忘初心,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不懈奋斗。




庆祝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头组织开展支部活动,通过党员干部交流讨论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