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举行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10:57:59

9月20日,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读书会继续开展。委机关班子领导和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和集中自学活动。



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邀请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省优秀基层宣讲员林式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林式其同志从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奋斗目标以及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必须切实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必须始终坚守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必须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解答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问题,深入浅出,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下午,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自学,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论著,并在自学之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朴顺在发言时分享了参观话桑楼、知青馆的感悟,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锻造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同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守牢清正廉洁的底线红线,做到率先垂范不动摇、规范用权不任性、清正廉洁不蒙尘。委机关其他班子领导也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26110005.jpg


根据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纪委市监委于9月19日至20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此次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专题教育片、聆听专题辅导讲座、通读精读“两书一章”、开展交流发言等,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补钙。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