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利奇马”来袭,瑞安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16 09:31:05

面对第9号台风“利奇马”带来的极端天气,瑞安市纪委市监委把防台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在一线,监督在一线,为防汛抗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瑞安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一线

抗台物资是否准备充足?值班人员是否到位?重点隐患区域是否排查清楚?……带着系列问题,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冒着大雨对我市的水闸码头、群众转移、城市安保、物资准备、应急值班等防汛抗台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薛嘉言冒雨督查云周街道站西社区安置房建设现场情况,确保极端天气下项目建设现场安全。


△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赶赴湖岭镇查看人员安置、防台抗台值班值守、应急力量准备等情况。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赴莘塍街道主要河道勘察水情。


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干部赶赴马屿镇督察群众转移安置情况。


△截止8月9日晚,塘下中学安置点有转移人员600多人,人多情况复杂,为保证避灾点人员安全,塘下镇纪委书记林发展带队赴现场查看情况。


△曹村镇纪检监察干部风里雨里挨家挨户提醒村民做好防汛抗台措施。


△锦湖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对辖区水闸、水库、避灾点、村居办公楼、低洼地带进行防汛防台工作全面督查检查。


△上望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核对抗台物资清单,校对物资数量和保存情况


险情就是命令。市纪委市监委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对防汛抗台期间出现的落实责任不到位,擅离职守、临阵退缩、失职渎职行为,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行为,依纪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