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家庭助廉”亲子绘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11:07:38

 5月26日,市财政局在明镜公园组织开展“家庭助廉”现场亲子绘画活动,10个家庭和摄影兴趣小组共3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先对小朋友们讲解廉洁的重要性和危害性,然后每个家庭发挥想象力创作廉政漫画作品,《莲》《一贪毁一家》《悬崖下的金元宝》等等,一幅幅作品在小朋友的手下呈现出来,这些作品以小见大、寓教于乐、幽默诙谐、意义深远。最后,由小朋友介绍自家作品的创作思路,并现场宣传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



image.png


本次活动受到现场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普遍好评,有助于培养和传承良好的家风,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推动市财政局警示教育月活动引向深入。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