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召开 “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11:02:45

在第十八个廉政教育月活动期间,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我局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教育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共同构建家庭拒腐防线,5月31日,我局召开“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叶虹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叶虹委员传达学习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典型案列,警示党员干部要让家庭成员增强遵纪守法和监督提醒的意识,防止“枕边风”成为导火线,促进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伟建强调:环保工作涉及面广,行政审批、执法涉及全市各个领域,为防止不良现象的发生,家庭成员要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屏障作用,督促党员干部与家庭成员共筑廉政家庭“防火墙”,构建文明家庭“护廉网”,积极倡导以德治家,以廉保家的社会风尚。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签订了《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家庭廉洁承诺书》。通过此项活动,积极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经常提醒和监督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源头上构筑起一道预防和抵制家庭腐败的防线,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的遵纪守法、勤政廉政、助廉倡廉意识,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