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 开展“警示教育月图片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10:58:55

为加强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反腐倡廉自律意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2019年6月2日上午,以世界环境日宣传为契机,开展了“聚焦十九大,清廉在我心警示教育月图片展”。也是我局开展 “警示教育月”活动亮点内容之一。


image.png


图片通过展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水,土壤,大气的环境整治、“聚焦十九大,清廉在我心、基层执法队伍集中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图文结合的展板,旨在加深参观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增强生态保护意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也是宣传学习十九大生态环保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在绿色发展中注意做好加减法。通过绿色发展,让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绿色福利。生态环境是大家的,建设自然宁静、和谐、美丽的家园,需要全民共同参与。


参观完图片展后,参观人员纷纷感悟:“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在以后生活中要提高生态环境意识,在工作中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我市的生态文明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