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专题警示教育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10:53:45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2019年5月29日,瑞安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邀请瑞安党校唐启升老师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警示教育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image.png


唐老师从腐败的基本理论问题讲起,带领大家了解腐败产生的成因,并重点讲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问题,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image.png


唐老师用众多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讲解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形势,并针对单位实际讲解了多个工程建设领域典型案件,教育警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节点、寸步不让,绝不能心存侥幸,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思想上筑牢防线行为上不碰高压线。


最后,唐老师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风尚。必须坚守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严以修身;坚守作风端正的底线,努力做到严以律己;坚守权力行使的底线,努力做到严以用权;坚守道德情操的底线,努力做到严以自重;坚守社会交往的底线,努力做到严以自律。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课学习和典型案例的教育警示,都认为绝不能心存侥幸,要进一步增强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底线,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