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10:49:58

为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 5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必欣主持。


会议邀请市纪委何允海委员作典型案例剖析的专题讲座,他围绕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态势要求,阐述了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独慎微,恪尽职守,坚持原则,守住底线。


image.png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何清》

 

image.png

典型案例剖析专题讲座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钦巨就全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指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我局清廉机关建设。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牢记宗旨,担当作为,打造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谢钦巨强调,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推动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警示教育月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image.png

谢钦巨局长作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讲话


image.png

最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一起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测试。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