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组织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17:04:48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使全局工作人员形成“见不贤而自省”,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9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警钟》警示教育片。


图片2.png


《警钟》以实际案例深刻地揭示了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要为之付出的沉重代价,惊心怵目、催人警醒。通过犯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结合教育片内容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作好表率,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切实提高党性休养,结合片中的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防微杜渐,堵塞漏洞。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