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坑镇组织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17:03:56

为切实增强农村村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8日,平阳坑镇镇纪委组织本镇22村村干部认真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欲与代价》。


图片1.png


《贪欲与代价》以近年来温州市村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为题材,通过违纪事实介绍、法庭审判实录、当事人自我忏悔、执纪者和专家对案件的深入点评和分析等环节,客观真实地记录了违法犯罪人员怎样一步步被贪婪之心蒙蔽双眼,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告诫各村村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警示教育片中,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让全体村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明底线、知敬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党员干部身份,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真正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和落实到本村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确保我镇工作深入开展,如期实现各项目标。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