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十个一”,廉洁入人心——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警示教育进行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17:00:49

自“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以“十个一”活动重点,督促指导驻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的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png


5月23日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传达贯彻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

 

图片2.png


针对驻在单位工作业务特点,收集整理警示教育特色典型案例资料,如市民宗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上,通报和剖析近年来宗教和少数民族工作领域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通过廉政党课讲座、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视频和忏悔书教育以及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指导驻在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图片3.png


同时,还组织市委统战部、民政局、工商联等6家驻在单位党员干部80多人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