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天”守护清廉家——我市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16:56:21

6月5日,市纪委市监委、市妇联联合开展了“廉内助·幸福家”清廉文化进家庭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朴顺,市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李治学,全市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100余人参加活动。


111.jpg


活动现场,陈朴顺书记为领导干部家属作了清廉主题宣讲。陈朴顺书记从当前反腐斗争的形势、开展家庭助廉的意义和发挥家庭“廉内助”的作用等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在清廉建设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做好“守门员”、当好“监督员”,监督提醒家人不负职责和使命,正确行使权力,严格守好小节,共同筑起廉政建设的家庭防线。


22.jpg


活动现场,干部家属们还参观了清廉瑞安展厅,并参加了清廉家庭心理团辅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对培育清廉家风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自觉带头树立清廉家风,在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风气中作表率。


33.jpg


44.jp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