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7:20:24

5月29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领导,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伟建主持。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伟建传送学习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部署了我局以“十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月总体活动安排,同时传达了我局关于“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工作要求。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捷亮通报了近期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使全局工作人员形成了“见不贤而自省”,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池志刚就做好警示教育月活动与“双建”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池志刚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仰。要求全局工作人员一定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锤炼和坚决对党忠诚;二是真抓实干,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全面自查“四风”问题、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坚决惩治腐败;三是依法办事,增强秉公执法的自觉。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规范执法、秉公执法和大力崇尚法治;四是心中有德,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要严私德、明官德和讲公德。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