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7:12:36

2019年5月29日下午,瑞安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中心连正照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就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中心机关、各科室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上,连主任传达了《中共瑞安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就中心“警示教育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连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住清廉瑞安建设的大背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践行入党初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 打造清廉市政公用系统,为推进清廉瑞安建设,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国70周年!



随后,连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踏石留印》。该集记录片通过剖析矿泉水瓶装茅台、办公室里藏暗门等多起隐形变异的“四风”案例,中石化原党组成员、总经理王天普,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现身说法,深刻反省和剖析由大吃大喝到奢侈腐化、由违纪到违法的过程,警示告诫每名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严肃的政治纪律,触犯了就要受到严肃查处。通过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观看反腐纪录片,使中心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最后,连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不断提高纪律规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