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街道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7:02:24

为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积极响应“警示教育月”活动号召,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政自律意识,提高廉洁履职、拒腐防变能力。5月22日下午南滨街道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和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高强达传达了市警示教育月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南滨街道“警示教育月”有关工作。随后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几例发生在我们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给在场的每位街道干部敲响了警钟。


5月24日上午南滨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部分机关干部到市档案局参观清廉瑞安展厅。清廉瑞安展厅由党纪国法、光辉历程、瑞安清官、明镜高悬、警钟长鸣、家风家训等六个板块组成,展厅通过图文展示、视频短片、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我市建国以来70多年的反腐倡廉历程、身边警示教育案例及家风家训家规等,给党员干部们带来了一次最直接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洗礼,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保持在思想上始终清醒,在政治上始终坚定,在作风上始终务实,争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