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1:29:36

5月31日,市发改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序锋局长主持并发表讲话。


图片9_副本.png


会议中叶序锋局长发表重要讲话:为积极响应中共瑞安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办函〔2019〕12号),经研究,我局定于2019年5月在全局开展以“十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要求深刻结合我局实际,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清廉瑞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会议中指出,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十个一”活动,深化以案为鉴、议案促改,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鉴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提供思想和纪律保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中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监察组组长杨文彬书记针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个案进行举例讲解,深刻剖析腐败干部深陷泥潭的反面例子,同时提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抓深抓实。


会议最后,叶序锋局长提出要结合实际,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要为扎实有效开展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