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展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0:35:42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推进清廉瑞安建设,2019年5月2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派驻单位干部职工来到市档案馆清廉瑞安展厅,参观廉政教育展,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2_副本.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从“党纪国法”“光辉历程”“明镜高悬”“警钟长鸣”“学深悟透”“家风家训”“瑞安清官故事”等七个专题版块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瑞安的崇廉尚勤的廉政文化,从观看书画、图片、视频、互动等生动多元的形式学习了瑞安反腐大事记、瑞安地域清廉人文特色、瑞安优秀的文化传统和家风组训,接受了清廉文化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以案为镜、防微杜渐,坚持依法依规用权、时刻谨记慎独慎微、自觉接受监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监督,营造廉洁有为的良好氛围,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合心合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清廉瑞安”。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