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0:33:57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5月23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组织党员干部60多人,前往市档案大楼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清廉瑞安)。


图片1.png


来到4楼大厅,清廉瑞安四个大字映入眼帘,令人醒目。在讲解员徐伟副局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腐法律墙、习书记十九大讲话视频、瑞安反腐倡廉大事记、清廉瑞安、名人墙部、陈养绿先生作品欣赏、一念之间、明镜高悬、警钟长鸣、廉政知识小测试、家风家训等14个板块的教育内容。


通过廉政教育基地图文并茂的展览学习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不仅学习了许多瑞安传统文化,也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理解。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提高廉政意识,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