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廉政文化融入美丽庭院建设,曹村镇纪委开展家风家训进千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10:46:19

近日,曹村镇东岙村村民家门口挂起了一个个家风家训宣传牌,这是该镇纪委以美丽庭院建设为依托,联合镇妇联开展的“家风家训进千家”廉政文化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5104727.jpg

2018年,曹村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全域景观化建设,全镇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在建设中,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倡导全民共建共享美丽乡村,采取政府补助、村购户养的方式进行美丽庭院建设。目前,东岙村、许北村、许南村、姜山村等500多户村民的美丽庭院初具规模。该镇纪委紧紧抓住美丽庭院建设的大好机会,联合镇妇联筛选出50条家规家训,印制了800多份家规家训宣传牌,张贴在每家每户庭院的墙壁上,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自觉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家风,树立起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下步,该镇纪委将以家风家训进千家活动为抓手,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全镇的美丽庭院建设中,切实筑起拒腐防变的“廉洁墙”。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